親親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我們的交往好奇妙哦!

明明在一起沒多久,感覺卻又像在一起很久,怎麼會這樣呢呢呢~~?

真的好想記錄我們在一起前的那些約會,那些心跳的悸動,那些曖昧的感覺。

唉唷~

 

不過現在開始紀錄也不晚,希望親親看到這個屬於我們的小天地也能跟我一樣開心:)

 

為了要紀念我們第一個月的紀念日,我想了一下要送給寶貝什麼呢??

其實想給寶貝的東西好多,不過我們別急慢慢來囉~

於是乎想了一下覺得這個小驚喜還不錯!!

 

想把我們的點滴照片留下來,也想把跟寶貝在一起的心情記錄下來,

而且萬一!!

我們吵架了、冷戰了,或是有什麼想說但難說出口的話也可以在這邊分享給對方。

 

總之呢,部落格這東西我想寶貝絕對可以好好發揮囉~~~對吧文案部主管!?

文案部主管私人小秘書會來不時檢查!! 

敢讓它荒廢....你會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可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

借用一下親親寶貝無敵帥工頭的話

我相信你,也相信我們

我愛你寶貝

封面照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oyu74131 的頭像
    shaoyu74131

    親親Diary

    shaoyu74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