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11月1號

第一次要去看寶貝的戲呢!

為什麼要選星期五,我也不知道耶,就是想讓寶貝在首次的公演完就能看到我。

 

 

下班過去的路上,先去等公車等了半小時,差點以為會遲到!

還好滿快就到了,出中正紀念堂站的同時也鬆了一口氣,距離7:30還有20分鐘。

 

 

接下來這一段寶貝可不知道!

本來出門時的穿著,米色雪紡上衣配卡其色短褲再加上我愛的黑色皮外套,

又覺得天氣有點冷,還是拿件黑色絲襪好了,隨便從衣櫃拿了絲襪就穿,天那怎麼拿到有網格的看起來也太風騷!!

但礙於上班真的要遲到了....還是就這樣出門XD

沒想到到了公司,陸陸續續看到好幾位同仁都很有默契地穿黑絲襪配短褲,讓我越看越不順眼,於是乎我又去廁所把絲襪脫了!!

然後就是下班走去小劇場的路上,看了騎樓自己的倒影,忽然又越看越奇怪,腳為什麼這麼短!!

明明已經只剩10分鐘就7:30,硬是衝進7-11還是全家的買了新的素色黑絲襪,又去廁所把絲襪穿回去了.....

然後滿身是汗的終於抵達小劇場2樓...剛好7:30!!

從頭到尾今天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只能說要去看寶貝的公演,我應該也是滿緊張的,表現在這種有點好笑的事情上面~哈哈哈哈!

 

 

天那!

拿到了票,終於進場了,坐在中間的位子。

導演出來說了些感謝觀眾來看戲的話,終於要開始了!!

很認真地看戲耶我!

第一次看到寶貝出場,神情嚴肅地,我立刻就微笑了

真的好微妙的感覺哦~~~~

然後寶貝就穿著疑似內褲又裸上身的再度出現,著實我抖了一下,

想說,嗯!還真的就是疑似內褲的東西!

不過我真的用藝術的眼光看待一切,是不是很有慧根~~獎勵(伸)

接下來就是有寶貝的台詞片段了,

嗯~真的不愧是我家寶貝,好有張力,語氣也很好,我喜歡!

真的很認真的在入戲哦! 寶貝棒棒~

 

 

站在外面等寶貝出來

天那,看到寶貝的瞬間才發現,真的好想你。

思念是一種病的階段,總算可以先告個段落了,好開心~

跟寶貝聊天的時間,也好有趣,彼此的眼神裡都感覺到「好想你/妳」、「好想吻你/妳」、「好想牽手」

礙於旁邊滿多人的,實在是收斂一點的好,嗚...

 

 

好了,好晚了,好想睡了

當天最大的收穫,看到寶貝投入夢想的樣子,好認真好帥。

看到寶貝的這一面,好值得! 覺得又更了解、更接近寶貝~

 

 

雖然夢想跟現實一向是很難以抉擇的2個part

不管如何,希望我們都能互相支持對方一起走下去。

我真的很相信寶貝~未來,加油!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oyu74131 的頭像
    shaoyu74131

    親親Diary

    shaoyu74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