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期待已久的宜蘭行!!!  終於成真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好甜蜜、好幸福噢

謝謝寶貝辛苦地開車,做好事前的路線工作

也恭喜寶貝攻略了雪隧及北宜

就連我!! 都挑戰了初次在路上開車!!! 天那

但下面這張真的有笑死我

笑死人的什麼鬼情境XD  

 

 

在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我們非常疲累

因為拿到車之後還跑去陽明山小晃一下,導致回寶貝家太晚了找不到車位

回家之後又忙一些事2、3點才睡

雖然如此

我們在出發當天還是準時出發!! 太優秀了真的~~~

 

出發往宜蘭的路上好開心

跟寶貝聊天

拍寶貝很帥開車的樣子

然後也一定要自拍慶祝首次的出遊

寶貝認真開車 開心出遊,耶比!  

 

 

到了宜蘭

立刻感受了超級好的天氣阿阿阿! 還好準備的都是春夏季的衣服,耶比!

第一站 北門蒜味肉羹

到的時候還不到12點

幸運地馬上就有空桌可以做

解決完蒜味滿滿的肉羹

下一站 北門綠豆沙

小排了一下隊,但有寶貝的時候都好甜蜜蜜蜜

超想打卡的,悲情的辦公室戀情阿....

只能用照片來彌補一下

排隊買綠豆沙一樣甜蜜蜜 滿有氣勢的站姿2  

 

 

還好等待是值得的

真的好喝~好濃好純喔咿系噢~~~~~~~~~~

到底有多好喝

看寶貝的表情就知道!!!  (我很壞的不放自己失敗的劇照,哈哈!)

牙齒很冰是嗎    

 

結束了好喝的綠豆沙

前往最近很夯的幾米廣場

果然是滿多人在拍照的

看到好多攜家帶眷的、小朋友都在玩鞦韆令人感到開心的景象

輸人不輸陣

我也硬是等在一位可愛小妹妹的旁邊

奪下了她的鞦韆XD

 

下一站

前往養蜂人家 蜂采館

特地去吃蜂蜜牛奶口味冰淇淋

玩了一下斗笠的遊戲

找到了原來冰淇淋就在入口的小攤子

幸福的坐下來跟寶貝一起吃冰

嗯~好吃耶!

有香香的蜂蜜味道,不會太甜也不會膩

開心

 

下一站

期待很久的香草菲菲!

果然這就是我覺得此次出遊最棒的景點了~~~

好美噢噢噢噢噢!!

全白色的基調建築、滿滿的美麗樹木、廣闊的視野空間

一眼就愛上了

香草菲菲 香草菲菲  

 

 

入園的門票還可以抵消費

我跟寶貝備好香的麵包味道吸引

買了2個麵包 檸檬草牛奶跟蜂蜜荔枝核桃

又去買了杯寶貝想喝的玫瑰拿鐵

阿~ 坐下來好好享受一下

現場還有鋼琴音樂演奏

真是太幸福了!!

在這個美麗的地方

我們也拍到了第一張立可拍!

終於皮夾有合照可以放囉~~~~耶比!

瞧瞧我們可是很用心在拍呢

香草菲菲3樓的觀景台~ 拍立得成品耶比!  

 


 

先寫到這邊囉~

親親老公在催我躺平了!

I love U

一個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oyu74131 的頭像
    shaoyu74131

    親親Diary

    shaoyu74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