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打開連結的時候,出現的相薄們已經讓我好驚訝了。

還記得之前妳說過,想要建一個部落格來紀錄我們的相片,妳真的做了。

 

當我看著妳為每張照片留下一些小標語的時候,心裡頭的溫度已經漸漸蔓延。

還用我的(我們的)名字、在一起的紀念日,來當帳號密碼,雖然妳可能會覺得很多人都這麼做,但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無論多平常的事情,都讓我感覺很特別、很特別。

 

開始瀏灠妳的每個小標題時,在LINE上面聽到妳說有音樂,我才驚覺,原來還有網誌?

找到連結點進去,三篇網誌出現在我眼前,我知道有些事情它將要發生。

 

一邊聽著音樂,細細品嚐妳的每一個字,搭配的照片,還有那些幸福的話、無厘頭的話,以及那些重要日子的小細節。

我猜妳一定很想知道我看到這些的表情。

當然,我是笑的。

我笑得很幸福。

我好喜歡這一切。

這是我收過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的禮物。

我不敢說最,因為感覺以後會有更棒的。

謝謝寶貝老婆親親寶呆,謝謝妳。

謝謝妳。

妳知道嗎?

一下子來這麼多愛。

一下子湧進我的心裡。

都滿出來了。

變成眼淚滿出來了。

我承認我真的很感性,但要我幸福的哭出來,而且還一直哭一直哭,這還是第一次呢。

妳到底有什麼魔力?

讓我真的,

真的到現在還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的發生。

我覺得擁有妳真的是我最幸運的事情,不誇,真的。

 

 

今天妳提到關於照片中的妳,很幸福的樣子。

聽完之後我真的好想擁抱著妳,深深的吻妳。

讓妳感到幸福真的好幸福,讓妳開心我也好開心,見到妳笑,我就笑了。

Hey,妳。

是妳。

在我心裡如此美好的妳,在我眼裡無與倫比美麗的妳。

讓我牽牽妳的手,吻妳的唇,然後擁妳入懷,讓妳安心的睡著。

原本想說今天簡簡單單的過,結果被妳搞我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不愧是寶貝!

 

好深刻的一個月,真的好快樂。

謝謝寶貝的用心,愛妳:)

紹宇愛語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oyu74131 的頭像
    shaoyu74131

    親親Diary

    shaoyu74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