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1月13日,星期三。是寶貝在這間公司的最後一天。

雖然我嘴巴上總是希望寶貝能快點離開公司,多待一天也替妳感到浪費。

但直到寶貝的東西都打包好了,打完最後一次卡之後,才確實的感受到生活中某個部分要被改變。

我知道這其實是很正常的,但還是像個小男孩一樣皺著眉頭,看著那個空蕩的位置。

心裡難免感覺揪在一塊。傻瓜,妳明明只是離開公司而已啊。

在公司能看見妳的福利就這樣沒有了,那感覺比薪水被打對折還難受。

中午吃飯也無法和妳偷偷摸摸的牽手,SK的芋泥姊姊不會再上線,樓梯間的阿姨也沒有好戲可以看了。

今天下午三點,已經完結篇囉。

不過沒關係,我們來這間公司最重要的事情已經達成,已經做了一件最有意義的事了,對吧!

 

回想這個過程真的很奇妙,我們從完全不認識,即使知道公司裡有彼此這個人也完全不會去關心。

到後來講過幾次公事,我問妳檔的問題,妳問我牛頭姊姊的問題。

到後來會一起吃飯,但基本上也不會搭上幾句話。

到後來偶爾會在網路上聊天,我還記得第一次聊比較久是妳問我可以帶噗噗去哪裡看醫生。

到後來聊的天多了,甚至還單獨去唱歌。

到後來我們越來越常單獨約會了,聊了很多小細節,然後開始被對方吸引。

到後來,我們接吻了。

到後來,我們牽著彼此的手,用溫度訴說我愛妳/你。

到後來,每個語調都帶著如酒精般醉人的香氣,眼睛都笑彎了,彎成幸福的模樣。

後來,我們繼續珍惜彼此。

以後,我們更珍惜。

最後,我們,還是我們。

 

寶貝呀~

關於未來工作的事情,加油喔,老公會陪妳一起,然後支持妳。

我會記得陪妳一起努力英文,然後幫助妳找到一份自己真的想做的工作。

我自己也會加油,我很喜歡那種為了我們的未來而努力的感覺。

這是我們人生新的階梯,不過幸好有妳牽著我的手一起走。

加油加油,老公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oyu74131 的頭像
    shaoyu74131

    親親Diary

    shaoyu74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