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接續前篇

結束了美麗又令人愉悅的香草菲菲後,就是直奔民宿啦!

民宿沒有找到最想住的藝宿、還有一間看起來好乾淨又純白一片的..但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XD

總之結果選擇了康田,離羅東夜市近也很便宜,才2000摳!

 

現在才發現沒有拍房間的照片耶,哈哈!

玩了近一天,其實也有點累了,所以東西整理一下,趕快沖個澡就把握時間趕快休息。

這一躺殊不知兩小時就這麼過了!!

趕緊出發去羅東夜市囉~~~

 

然後是一段頗恐怖的記憶了...然後也沒拍任何照片,哈哈哈哈!

人真的爆多的!!

本來想吃阿灶伯羊肉湯,排到不知道幾點去!!

於是乎直接放棄,改去排小春糕渣,然後它還多了新商品「照燒皮蛋」

這一排應該又排了約20分鐘吧! 

終於吃到食物真的頗感動~~~但糕渣一份要50摳,簡直暴利吧.....

我跟寶貝都聊起乾脆賣糕渣算了!! 而且羅東夜市幾乎都是年輕人在做耶!!

阿,照燒皮蛋還挺好吃的哦~寶貝的第一次又獻給我了,好蒜!

 

至於後面又吃了什麼哩哩紮紮..

好像沒有很重要了,反正就是人非常多。

離開前買到了好吃的烤肉回民宿配啤酒吃~真的滿開心離開了羅東夜市XD

 

終於回到民宿,可以好好休息啦~~

當晚還有特地為寶貝準備了驚喜,嘿嘿!

希望寶貝喜歡喔喔喔喔喔

 

------------------------------------------------------------------

第二天

睡得飽飽的!

出發前也拍拍紀念一下

朦朧沙龍照吧 看起來很像沒穿衣服但真的有穿  

補一下說明,我可是有穿衣服的哦!!!!

 

 

下一站

往蘭陽博物館出發!

接下來的路上,我達成了人生第一次開超過10分鐘的車!

正確來說

應該開了近半小時有哦! 只能說我家寶貝非常大膽阿~~~~林大膽無誤啦!

開車實在太好玩了,但我也好累..因為握方向盤握的超緊XD

還好有寶貝在旁邊陪我,我也才敢這麼肆無忌憚吶

不知道寶貝在旁邊是什麼感受呢,哈哈哈!

補幾張當天在車上的甜蜜合照~

第二天上午趁寶貝開車 唉唷登對阿 開車空檔也是要拍拍  

 

 

下午之後的天氣就開始陰陰的了,

蘭陽博物館應該美麗的景色也變陰陰的了。

然後我也有點累累的,真是對不起寶貝..

因為寶貝第一次逛蘭陽博物館,沒能讓寶貝逛得盡興><..

但我們整體還是有逛完啦~

離開前也有拍照留念,耶比

  天氣陰陰的蘭陽博物館  我們怎麼演不同劇本呀!  


 

下一站

前往外澳看海囉!!

本來又應該是超美超籃的景色,又被天氣給毀了XD

還好寶貝順利找到可以下去沙灘的點,好容易就找到海了喔喔喔喔!!

立馬決定脫鞋採沙沙沙沙、踏浪浪浪浪!!

雖然天氣不佳,

還是有好幾位衝浪客在拼命呢! 看到浪這麼大,也真的是滿厲害的~

接下來就是最害羞的照片要登場囉~~~~~~~~~

請看!!

唉唷~  

是說這完全是很忽然的情況下寶貝偷拍的呢!!

唉唷~~~

 

然後又玩了一下水兒

又然後,

玩了一下沙灘的情境戲碼

有沒有看過這麼down的海景 看起來滿有feel的照片卻只是在洗腳.... 

天氣太陰 滿有feel之有衝浪客路過版    

最後花了一些時間在洗掉腳上的沙..

還直接進入人家國小洗!!(有沒有經過校方同意阿我們XD)

 

 

最後

回程的路上

寶貝獨力爭霸了北宜公路啦!!!

恭喜恭喜豐功偉業又添一筆~~~~~~~~~~我也又再次奪走寶貝的第一次了哈哈阿!

幸好回家也沒有很嚴重的塞車,

只是悲劇在還車的時候,唉唉唉唉..

可惡的租車行死要錢!!

不好的記憶我們就不要提囉~

 

尾聲

回寶貝家附近大嗑大呼過癮!!!

吃去所有不爽快~~~~

 

嗯...

遊記告一段落了,還記得當時捨不得的心情呢!

第一次跟寶貝的兩天一夜,好開心,好多甜蜜。

還有好多地方等著我們再去探險哦!!

寶貝~~~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oyu74131 的頭像
    shaoyu74131

    親親Diary

    shaoyu74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