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今天下午LINE的聲響,就像是開關一樣把我的眼睛打開,看到寶貝的一句「寶貝 你睡得太久囉」,才驚覺已經下午四點半了!「我都要無聊死了」,真的感覺好對不起寶貝,讓寶貝在這個美好的假期無聊,不應該是這樣的呀!寶貝對不起啦啦啦啦啦啦,下次如果超過下午一點半就把我叫起來,一定要喲!

 

後來在家裡吃完了晚餐去找寶貝,寶貝好像有點感冒懶懶的,不想去聽聖誕演唱會了。我們在床上躺了一下,提議了幾個地方,好像都沒有很吸引妳。其中提到一個地方是板橋秀泰對面的誠品,妳突然看了我一眼說,那本來是妳下午打算要去的地方。OK我真的想找面牆壁還帶刺的一頭撞下去!我們的默契真好,不過這時候還真是好得太尷尬了,哈哈!

 

後來決定去屈臣氏和HOLA逛逛,然後再到樂華夜市找香蕉戀奶。

我們先到了HOLA,第一眼就看到可愛又便宜的杯子,寶貝說「我們以後的家可以用耶!」嗯嗯嗯~這句話實在太好聽了,讓我忍不住要求寶貝再說一次,妳不經意說出來的這句話,讓我的心暖和好久好久:)

走走看看了一些小東西,討論交換禮物的可能性,發現可愛的聖誕裝飾,然後覺得它們真是毫無用處。還看到很類似寶寶的東西,一些舒服的地墊,還有床頭燈,都好想買回家,只是價錢並不便宜,哭。

手扶梯向上,HOLA的第二層樓有很多的床和沙發。那感覺像在IKEA一樣,我們考慮未來的新家要用哪張床好,哪套沙發適合。試躺了幾張床,轉頭看看身邊的妳,默默告訴自己未來這不會是一場夢。寶貝呀~這是我們的目標!我真的也好想跟妳有一個家,未來我們努力有一個家,有一個讓妳幸福又舒服的家!

 

逛完了HOLA,到樓上逛了十分鐘左右的大創,很多東西好便宜,便宜到都有點不太敢使用。看到了相框,我想像裡頭放滿我們照片的模樣,還有很多的小東西,也一樣想讓它出現在我們以後的家。

寶貝買了軟糖,可惜它表現不佳,寶貝覺得非常難吃,所以最後變成我的了,哈哈哈!

 

逛了完廣場,我們來到樂華夜市。我們在一起那天的逛的夜市,現在變成最常來也最喜歡來的地點。

買了期待已久的香蕉戀奶,幸好它挽回了寶貝的心情。吃了很像佛跳牆的綜合焿,可惜油飯普普通通。陪寶貝到屈臣氏買了化妝品後,再次買了我們都愛上的芋包芋回家享受。感覺跟寶貝根本老夫老妻,逛逛夜市買點東西回家吃,幸福死了!

 

明天寶貝就要到新公司上班了,所以也不能待太久,和妳相處了一下之後,就捨不得地離開了。

 

今天聽寶貝說了好多好聽的話,雖然妳可能覺得沒什麼,但就是因為這麼自然得說了出來,才讓我覺得這些是很珍貴的。

幸福就是當那些東西越是平凡,感受越是強烈。

寶貝呀~我真的好愛好愛妳,愛妳越來越深,愛妳越來越濃了。

妳已經睡得很熟了吧,我都可以看見妳睡著的樣子了。

晚安囉,我的老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oyu74131 的頭像
    shaoyu74131

    親親Diary

    shaoyu74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