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繼上次十分倒楣的沒吃到創義麵&好滴咖啡多拿滋之後.......

就在今天!!!! 創義麵我們終於來囉

多虧了寶貝要跟摩曼頓店長拿襪子,今天才這麼有口福讓寶貝這麼快就帶我去吃麵~耶比!(但寶貝我知道你一定也是一直想帶我去的

 

下班之後,寶貝依舊火速飛來全家接我,然後我們就出發囉!

雖然有點小雨兒,我們還是興致高昂,且天真的相信雨應該等下就會停了吧!!!!

 

邊騎車的路上,跟寶貝聊天很快就到大直了,在創義麵門口,看到燈火通明的樣子真是感動阿~~~

由於用餐時間裡面也沒有位子了,我們很乾脆了就接受吧台的位子,然後火速的又點完了餐!

以下是我們點的:

我的:鮮蝦干貝番茄奶油義大利麵

寶貝的:奶油培根蛋奶麵

加胡蘿蔔奶油濃湯

 

精美照片來囉!

寶貝推薦:鮮蝦干貝番茄奶油義大利麵 好吃吃吃吃!!  

寶貝大推薦的鮮蝦干貝番茄奶油義大利麵!

怎麼現在看到又餓了阿!!我覺得寶貝一定也跟我一樣~

它的寬麵有點不太像義大利麵,有一種比較厚實的口感,好家常的感覺!

奶油醬汁也很濃郁,大隻蝦子貼心的去殼又新鮮,還有彈彈的小干貝,

重點是,加大的份量經濟實惠,吃起來實在很爽阿!!

 

再來奶油培根蛋奶麵

奶油培根蛋奶麵 這也滿好吃~味道好像艾隆  

沒錯!又是蛋奶麵系列的~我就愛吃這味怎麼樣~~~~

一樣也是很濃郁的奶油蛋奶醬汁~加上大塊培根切片及蘑菇,又是無敵的爽感!!

這味道也好像艾隆喔!答應了下次要帶寶貝吃艾隆,到時候再來比一比~

 

肚子很餓的我們很快的解決掉麵,然後休息聊天的過程,熱情的店員還問我們飲料要不要續杯~~(店員前面也偷偷參與我們聊天XD)

說是偷偷地幫我們加,但我想隔壁也聽到了吧!!!

順帶一提,坐我隔壁的兩位男生一起來的,其中一位的餐點來了之後,

竟然還貼心的等同伴的餐點來才一起開動!!!天阿連我都做不到的阿....

實在是少見的貼心男孩,但偷偷跟寶貝說了這件事後,寶貝若有所思的說:蛤,我也沒有等你耶..

寶貝說自己從來也沒想過這件事,好像有點心虛的表情,

但是寶貝呀~~我知道你一定也會餵我吃的呀

 

完美的結局,來個甜蜜約會照吧

吃飽飯足馬尾妹跟哥拍照留念 臉圓圓馬尾妹及因為上一張笑容失敗笑特開的寶貝  

 

精彩大結局就在此刻落幕!

非常好! Very Good !!!

後面絕對沒有發生下大雨,就算穿雨衣也還是淋個落湯雞的倒楣事!!!

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oyu74131 的頭像
    shaoyu74131

    親親Diary

    shaoyu74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