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五號那天,妳確定懷孕六週了。

那對我們來說並不是一個壞消息,相反的,我能感覺我的嘴角微微在上揚。

 

一切都很不真實,還無法確信自己用到的這些名詞,例如「安胎」、「懷孕」那一類的。

我們兩個走出婦產科,都因為這樣美麗的衝擊而笑了。

有了,不只有了孩子,我們也有了一個新的生活,一個夢想著的生活。

 

妳說妳聽見心跳的聲音,我多麼想參與。

光是想像那個聲音,我幾乎都要感動的流淚了。

但第一間真的很爛,聽到妳說之前會開藥給妳,我就覺得不對徑!

照超音波這種重大的事情,竟然還不讓我進去!!

 

現在已經七週多了,懷孕的症狀開始慢慢出來。

每天聽到妳身體有著各種不舒服,我心裡都好不捨。

多想代替妳承受痛苦,我的好寶貝,真不希望妳每天都這麼不舒服。

肚子裡的小傢伙一直影響妳的身體,等他出生,第一件事情我就要來罵罵他!

 

辛苦老婆了,真的好心疼。

每次都只能秀秀妳,讓我覺得好想再多為妳做些什麼。

我真的可以做牛做馬做鴨做狗的,只要妳吩咐,老公一定馬上照辦!

只要妳能好一點,開心的笑一下,我就很開心了~

 

謝謝馬咪,給我一個家,為我懷一個孩子,我們的家庭有一半以上是妳為我們付出的。

我願意為妳做更多、更好,努力做一個讓妳滿意、出乎預期的絕種老公!

我們的家庭,我們的!

嘿嘿嘿,好喜歡這麼說,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oyu74131 的頭像
    shaoyu74131

    親親Diary

    shaoyu74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