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期待已久的採草莓之行,由歐克開檔小天后-彥馨策劃!
我也是第一次去苗粟玩、第一次採草莓,雖然有第三者、第四者跟第五者在場,但草莓遊的第一次也算是送給妳了~

 

為了出去玩,我們絕對不會睡過頭!這天早上七點半就起來,粧扮好之後,我們就出門吃早餐了。

只有半個小時的時間,我們隨便找了我家附近的「蘇姐早餐」,進去的時候很多人,一開始還擔心出餐會太久。
不過幸好出乎意料,我們的紅茶、鮪魚蛋餅和蔥派很快就來了,吃過之後覺得還OK,下次可以再來吃。

 

到全家那裡停車,一開始把路人誤認小芳,結果我們還是第一組到的人馬呢!
小芳和彥馨夫婦陸續出現,大家買了一點零食上車,特有出遊的感覺~

 

萬萬沒想到的是,我們光在新北就繞了一個小時,高速公路也是走走停停。
六福村和小人國的路段更是塞的可以,都已經排成長長的車龍了!
中間在休息站下車尿尿買飲料,出遊的感覺都被漫長的車程沖淡了些。

 

結果我們花了四個小時,才抵達苗粟的第一站。
不過第一站並不是我們計畫之中,只是因為大家餓了,才下來買蘿蔔絲餅和大腸包小腸。
也許是因為肚子餓了,總覺得這些東西好好吃喔!
不過大家一致認為,35元加肉的蘿蔔絲餅很划算,大腸包小腸就算了不值得一提。
我們坐在鯉魚潭的觀景區吃東西,一直到這裡都沒有人記得要拍照,只是專心吃著手上的食物,然後輪流走走晃晃上廁所洗衣服。
但看著眼前的大自然風景,就有旅遊放鬆的感覺~
尤其旁邊還有我的愛人,整個人都放鬆了~
吃完要回車子的路上,看到一片美麗而清晰的鯉魚潭,我和妳駐足欣賞,從後面抱著妳,我們說好下次可以再一起來這裡走走,說著自己都期待和妳的單獨約會了呢!

 

好不容易到了我們的目地的「自然風情」~

特地來到大仁哥及又青姊去過的地方~  

一走進去就被管理員(或者根本就是地主)收取一人150的門票,想說可以抵消費並不算太貴,但進了餐廳才知道什麼叫做黑店……。一杯飲料賣180元會不會太過份了點!太過份了點!太過份了點!如果好喝那就算了,重點是喝了還只有三合一咖啡的口感和味道!整個被我扣180分,再記兩支警告!

但寶貝很喜歡這裡的草地,我只好原諒他了。

餐廳門口還有一隻鸚鵡,旁邊的介紹說他個性溫和,但下一秒卻又兇寶貝,找想拿來當作竹雞吃了!

這隻鸚鵡是自然風情民宿的店鳥...但很兇耶!還想啄我!  

點完餐,接下來就是草地重頭戲了~
這裡是大仁哥還有又青姊與電燈泡約會的地方,三位女性十分期待來這裡逛逛。
我們從這個入口走進去↓

實在不知道要擺什麼我乾掉了貝貝!以後攝影師也指導一下嘛~  

OK,寶貝說她乾掉了,但我覺得就算妳乾掉了但還是乾的很美~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景點合照,非常發揮觀光客的精神!

這種景點就感覺要拍一下但其實好像也還好,哈哈哈

貝貝幫我在乳牛群中拍下一張照片~

貝貝硬是被攝影師叫去一堆乳牛中間照相

愛之鐘~
聽說老公為老婆在這裡拍照的夫妻可以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幸福美滿、榮華富貴、七世夫妻喔!

硬是要拉一下鐘

NATURE~寶貝特地指定要和這棵樹拍照,我是否也拍得不賴呀!

喜歡這張~~來換大頭照好哩!  

等待的時刻,甜蜜的情侶檔當然也要來自拍一下的啊~
這張還是我的手機鎖定桌面喔,我喜歡這一張!

好喜歡草地喔!!有貝貝在旁邊好幸福~  

好不容易拿到餐點,我們一行人從在草地上野餐,雖然餐點很少(也很難吃),但還是硬把食物湊在一起,顯得很豐富的樣子~

看起來很歡樂,但貝貝對他們家的咖啡發表了很多意見  

好的,我想彥馨大概是故意想刺激小芳今天支身前往吧哈哈哈!

 

吃完東西之後有力氣了,我們開始去搶小朋友的大黃球來玩!本日單身的小芳果然就是不一樣,很快就把大黃球從小弟弟手上騙過來。
我們一行人立馬衝上去支援小芳,保護球的主權!

集體包圍  

妳看妳看妳看,多像是要去打架的啊,妳好像在對小弟弟說:「來呀,敢碰你試試看!」
我自己也投身加入戰局,用肉身彈飛了黃球,其實還滿好玩的。
妳也追球追得挺開心的~

一進到草地就被我盯上的大球球~

長髮都飄逸了呢~

我追我推我追我推我追我推 

彥馨夫婦也玩得不亦樂乎,但在球滾動的過程中,傷及無辜的小妹妹。
球往他的方向滾去,輕輕碰觸到他的頭,他卻像被高鐵撞到一樣,頭猛然往後一倒,整個都都躺在地上了。
這時候貝貝好有愛心,馬上衝上去扶小妹妹起來,我下意識就是拿起相機記錄這一刻難得的畫面。
這讓我可以想像我們以後的小孩如果跌倒了,妳會是怎麼樣擔心他的。
喲!好想和妳一起生個小BABY喔!

被大球迎面痛擊且倒地的小妹妹(還好吧!?哈哈哈哈!!!!!)  

後來為了補償小妹妹,不顧和小男孩的約定,還是把球給了他。而我們也就離開了~

 

第二站薑麻園,氣溫跟剛剛完全不一樣了。幸好我有帶一件外套下來給妳穿,妳說我是不是一個及格的老公呀!

本來要來這裡賞櫻花和吃草莓鍋,但櫻花謝了、肚子飽了,走了一圈我們就打算離開。
走之前發現一家免費讓我們喝薑茶的地方,冷冷的天氣,喝杯薑茶最好了~

只下來喝了一杯免費薑湯的薑麻園! 貝貝拍得好!  

和「嫩薑妹」合照之後,我們就出發往今天最重頭戲,採.草.莓!

 

「紅色琉璃瓦」是彥馨阿嬤開的,但不知為何還是算我們原價?好吧我知道經濟不景氣,還是讓人家賺一點吧!

開始採草莓之前,我們必需用塑膠袋套住腳,然後再穿上雨鞋。
可愛的貝貝很新潮,一開始打算直接穿上雨鞋,再用塑膠袋裝草莓。
我幫貝貝穿鞋子,這樣的老公不只合格,根本滿分!

以下有照片為證:

王子給灰姑娘穿鞋!?  

好了!終於裝備完成,可以下去採草莓了!
牽著史上最時尚農夫的手,我們步入草莓園囉!

開心的跟貝貝準備要採莓了  

由彥馨導遊兼草莓專家的指導,我們開始努力採很紅的草莓。
妳和小芳整個像中邪一樣狂採,都以接近五百塊的金額購入一盒草莓!以下是我們採草莓的英姿:

認真採草莓

有正妹在仔細挑選草莓!

寶貝在幹嘛呀!!

我那張看起來好像有蟑螂爬過一樣喔~
然後小芳和妳都很認真找獵物哈哈哈!

彥馨跟她男友閒閒的所以當我們的攝影師~  

妳和小芳的盒子都好滿,只有我是空空的,哈哈!

過程中彥馨夫婦一直在旁指導,「那邊那邊、這邊這邊」的聲音一直出現,感覺好像軍師一樣。
採完也結完帳後,妳還買了一罐草莓果醬,而我們休息喝草莓醋。
試吃了幾顆草莓,還滿甜的,讓我們很滿意自己的成果~
採草莓是一個很好玩的行程耶,明年我還會想再來玩~
不過彥馨阿嬤不打折,我們自己來就好,哈哈哈!

 

採完草莓,大家都餓了,彥馨推薦一個當地人都愛的客家餐館「醉心亭」。衝著當地人私藏美食,我本來是非常期待的,但寶貝和我一樣,吃完之後覺得,真的也是一個很還好。
唯一好的地方,就是他給我們一個私人包廂,然後有吃到飽的飯。
為了謝謝彥馨老公開車~我們還請他們吃飯!
至於菜色如何,我相信妳也不會再想回味的,所以我們直接進入下一個主題!

 

接下來的「大湖酒莊」,賣很多草莓相關產品。
但這些東西對我們夫妻倆一點吸引力也沒有,而且感覺在臺北也都買得到,所以我們很雲淡風輕的就逛完了。
在外頭走走,看著小芳一直努力的當觀光客,和大草莓和大酒瓶那一類的東西拍照。
彥馨請我們吃草莓香腸,我大概是因為鼻塞,吃不出草莓的味道,但聽妳們的描述,我想大概也不會再吃第二次了吧~
我還記得那個很囂張的攤販,在「禁止擺攤」的牌子底下擺攤,挑釁意味很濃厚!

 

下一站我們到「巧克力雲莊」,但因為黑夜壟罩,很多感覺應該是很漂亮的東西都看不出來,但我們還是硬拍了幾張照片~

我跟熊熊

在門口,幾位女性還拍了豪邁的飲酒照~

三位女子在人家店門口暢飲空氣  

裡面賣了很多巧克力,只有小芳購入伴手禮,其它人都是逛逛而已~
竟然不打算帶走什麼,至少也要留下一些照片吧!
因此我們拍了一些主題照:

終於找到店員來拍了!

正常版↑

來點變化的意境照!彥馨男友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

有事版↑

貝貝一個超正經阿!  

嚴肅沒溫暖的家庭合照版↑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神經病喔我們~離開最後一個概定行程,彥馨叫他老公轉進雪霸國家公園,本來打算要看星空的,但霧太大,我們只能自行轉變成觀霧之旅!

後來又去彈珠汽水工廠那裡看夜景,但到了點,踩過之後,不到十秒鐘我們又立刻回車上!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囉~而且夜景實在也還好。

 

很快就結束一天的行程,本來我已經打算回程要在車上睡覺的,結果被妳搶先了哈哈!
身為分數破表的老公,當然要照顧妳的睡眠品質啊~
還好我剛好也不太想睡覺,就靜靜讓妳靠在我的手臂,享受安穩的睡眠~
看妳睡著的樣子,我也覺得很幸福呢!

 

好啦!花了兩個多小時,終於打完遊記了!
苗栗感覺還OK玩,下次我們兩個一起去吧!
不過還得先玩過臺灣其它地方&蘇美島先呢YOYOYO!

耶比!旅遊有寶貝最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oyu74131 的頭像
    shaoyu74131

    親親Diary

    shaoyu74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