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部落格,聽到這首熟悉的歌,我就想到妳精心準備的一個月禮物,想妳就被無限地放大了。

 

好想再多聽妳說一些愛的我話,好想再多看幾次妳愛我的眼神,因為那會讓我好感動,感覺很安心。
禮拜五那天補完習去接妳,妳說我對妳很好,妳說好愛好愛我,若不是害羞強忍,眼淚都掉出來了。

 

1月18號晚上我們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也沒想到自己的反應會這麼的大,我也以為這一切很好消化。
直到我發現妳比我想像中的還重要太多了,太多了。
不是說本來覺得不那麼重要,而是沒想到我最重要的妳,我的最重要竟然佔有如此大的份量,妳是我最虔誠的信仰了。

 

寶貝,我相信妳只是一時糊塗了,才會做這些事情。
但是那對我的傷害真的好大好大,我需要一段時間來好好整理我自己。
妳可不可以常常告訴我,妳是有多愛我的,我在妳心目中是如何存在之類的,那對我的幫助會很大。

 

我不知道這樣的要求是不是很奇怪,但我現在真的好需要這一些。
我承認現在的我,很害怕一個人的時候,很害怕四周都沉默時的聲音。
我想和妳走得好久好久,久到沒辦法看見明天,所以我覺得我應該讓妳知道這些。
我真的真的,好需要妳。

 

我相信妳真的很愛我,而我也和以往一樣,每天都多愛妳一點,沒有改變。
我很相信妳的真心,我很相信妳說過的每一句話。
今後也是,我依然會很相信很相信妳。
但是,如果再有什麼,我真的會無法再承受……。
我答應永遠不會騙妳,妳也不會騙我的,對吧。

 

彭語潔呀,我真的好愛好愛妳,妳真的很好,是我最愛的一個女人,這是真的。
我不習慣說永遠,但我真的想告訴妳,我們走一輩子,真的走一輩子,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oyu74131 的頭像
    shaoyu74131

    親親Diary

    shaoyu74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