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我相信這件事會讓我們的感情更牢不可分、更成長、更強大。

我知道我真的做錯了,讓寶貝好傷心,我真的好後悔。

寶貝那種表情跟哭泣的聲音,我真的不想再經歷第二次了....

但也因為這件事,讓我發現的,你比我想像中重要太多太多了,重要到除了你,其他的人我可以都不要。

 

謝謝你

即使你感受到的是這麼痛苦、這麼崩潰,你也願意相信我,也願意繼續再愛我

老實說我也非常害怕,好怕聽到寶貝說要離開我的話...

慌張到不知道該講些什麼來讓你相信我的愛,

所以我一片空白,好怕一講話,會讓事情更糟糕,然後你就離開我了。

 

我知道了

感情真的是兩個人都必須負責的事,請相信我說過的話,我再也不會騙你

即使有些事情我曾經以為沒什麼,或只是以為是以前的習慣,

但只要傷害到你,我知道我絕對不會再做第二次了,

我知道寶貝需要時間來平復,我其實也很沒有把握你會不會再相信我如同事情發生前那樣,

但就算不能100%的恢復,我會繼續努力,把我自己能對你所有的好,去讓你感受到我愛你。

 

寶貝~

你真的對我很重要很重要,我都不敢想如果你不在我身邊,那會是什麼樣子?

接下來的路,請你陪我一起走。

我想要把生活中一切的喜怒哀樂都跟你一起分享,

想讓你當我以後生命中,唯一的男朋友、唯一的老公、唯一的最要好的朋友、唯一的拎老師,

我很聰明的,我知道你是對我最最最最好的人,

我會一直乖乖地待在你身邊,也請你一直陪伴著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oyu74131 的頭像
    shaoyu74131

    親親Diary

    shaoyu74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