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

祝你新年快樂~~~~~~

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過年,希望我們都能身體健健康康,才能牽著手走好遠。

然後希望老公新工作能一切順利,一開始想必是焦頭爛額的,這個連我的想像得出來,但老公有苦都可以跟老婆說唷!

雖然我不見得可以給出什麼好的建議XD 

但我一定會給你好好鼓勵的:)

 

然後呢

就在大年初一,剛好也遇到我的生日。

雖然寶貝在農曆已經幫我過了,但我還是在這天又收到了好多充滿著老公心意的禮物~

 

首先,中午在寶貝家吃完飯後,就跟寶貝回房間小休息一下

(這中間就是帶了小潘鳳梨酥跟茶葉去寶貝家當伴手禮,還好鳳梨酥有獲得讚賞耶比!!)

寶貝說:床上多了個很舒服的東西哦!

我立刻翻開被子尋找,找到了好可愛的抱枕!!

然後摸到了是我好喜歡的毛茸茸觸感~~~真的很舒服耶

之後就將這個抱枕取名為「點點」,我不在的時候可是要陪寶貝睡覺的呢!

當然我在的時候,就是我抱點點,然後寶貝再抱我這樣,嘿嘿嘿嘿>////<

 

然後聰明又伶俐的我,立刻發現有口袋讓手可以插入,

又立馬發現點點裡面藏了一個新年紅包!!!

天那~~~寶貝真的好疼好疼我,實在好開心好開心唷~~~~~

有了這個紅包其實對我來說有種特別的感覺

我不會說,現在好像找不到合適的形容詞

但讓我感覺好有安全感,寶貝好像真的是我的老公的那種感覺

而且是非常疼老婆又非常顧家的那種!

哈哈哈哈!!我好奇怪唷,怎麼收到了紅包是覺得很有安全感這樣XD

不知道寶貝懂不懂我說的感覺呢?

 

再來最後,就是我期待的卡片時間啦~

還是我主動問寶貝:那卡片呢(伸手)

寶貝才說:阿?現在就要是嗎? 然後拿了好厚的卡片給我

看到封面我們兩個的合照,嘴角泛起甜蜜的微笑

發現連信封都是手工做的唷!

打開了後有厚厚的好多頁的信紙,字跡超級整齊,比我之前看過寶貝的字跡還要美麗!

哈哈用美麗形容是有點怪怪的啦~

但好像看得到寶貝很認真寫字的模樣

然後開始一字一字的閱讀寶貝紀錄我們相識相戀的過程

寶貝說想記錄下來,不希望忘記有關我的一切細節。

看到這裡真的覺得我好幸福,這樣被寶貝寵愛著:)

接著就是記錄著我們曖昧的過程~跟著寶貝的文字一起又在享受了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唉唷~

 

後面有一段寶貝寫著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從愛心早餐開始~

然後寶貝會送我去上班,上班的空閒時候傳個line,中午吃我們一起做的愛心便當,下班再來接我回家。

回家後老公說要煮飯給我吃,然後洗碗就交給我這個洗碗達人~

吃飽後帶狗狗散步,結束後回去一起洗澡,然後跟噗噗一起窩在沙發看電視。

睡前寶貝還會幫我按摩,或許有幾個愛心,然後用我們都愛的危險姿勢幸福的入睡~

寶貝想像中未來的藍圖,我好喜歡

 

信的最後寶貝還貼了幾張照片

有噗噗的可愛模樣

有我們去台中泰迪熊展那兩隻新娘新郎的熊熊合照(手竟然還完美後製成交疊的樣子寶貝太神了!!)

有我們笑得超白癡的樣子

也有我們親親kiss的樣子

 

我親愛的寶貝、寶笨、老公

謝謝你這麼認真的又再一次幫我過了生日

不管是點點、卡片、紅包,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也感受到了寶貝好多好多的愛

我真的好幸福,真的:)

 

寶貝呀~

Love U

 

來張我家寶貝跟點點的合照吧!

寶貝的表情再說:貝貝~

啾咪

10164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oyu74131 的頭像
    shaoyu74131

    親親Diary

    shaoyu74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