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號,老婆要去補習之前,終於可以吃到老公做的炒飯了!
本來還有魯白菜也要上場的,都怪我睡過頭,沒來得及去買菜,老婆抱歉啦~

接老婆下班之後帥哥大廚就要上場了!

超帥的啊,可是鍋子為什麼是空的!?  

 

本來對我來說炒飯只是小菜一碟,但因為是炒給老婆吃的,所以特緊張!料理的過程中還一直偷笑,哈哈!

煮飯還偷笑勒~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食材,就是加了香腸、肉片,用蔥爆香之後,淋上蛋汁,用飯蓋上去文火悶煮。再加高麗菜大火快炒,最後再加上沙茶、鹽和一點點醬油就完成了。

香腸炒飯!老婆說有80分,但老公覺得還可以更好!  

 

老婆為這道炒飯打80分!!!!

但我真的覺得沒有那麼好吃,實在非常想要多炒一盤來扳回一城!
下次我想用一些魚片和蝦仁做海鮮炒飯,讓妳「amazing~~~」一下!

 

--------------------------------

 

隔天禮拜六半夜,我們在微餓的狀況下,以猜時間決定要不要吃宵夜。
但遊戲根本白玩,我還是任性的去看冰箱有沒有東西可以煮,哈哈哈!

老婆提了「無名子」這個好主意,實在很想去大吃稀飯,但外頭下著大雨,連出門都難。
所以我就自己煮了一鍋粥,加上林家獨有醬油蛋,再炒一點點青菜,來當作今天的宵夜~

基於好男人的本色,當然是讓老婆休息,老公來煮就好~
煮完後嚐味道,我都興奮的跳起來,因為個人還滿滿意的哈哈哈!

雖然賣相沒有很好,但以後為家人做宵夜,沒有問題了!

半夜老公下廚房,個人頗滿意的深夜食堂~  

 

跟老婆一起在冷冷的冬天裡吃宵夜真的好幸福~~~~~~

我喜歡這種簡單的小幸福,那使我真的很滿足。
有時候吃東西反而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和妳一起享用自己做的料理。
圍在桌前,品嚐只屬於我們的味道!

好好好好好好幸福喔

 

 

寶貝呀~
希望未來還能一直為妳煮飯作菜,無論是早餐還是宵夜。
如果妳餓了懶得煮也僅管跟老公說喔,因為老公也真的好喜歡為妳作菜!
好喜歡妳喲~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oyu74131 的頭像
    shaoyu74131

    親親Diary

    shaoyu74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