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鼻~~

馬咪來晚了,今天總算難得偷個閒更新了好多東西唷!!

現在要好好寫下對我最愛的把鼻說的話:

 

從我們登記結婚後,一直馬不停蹄的忙到現在,忙著訂婚期、找餐廳、拍婚紗、婚禮規畫,

也經歷了兩個家庭的溝通,現在真正成為了一家人~

這段時間真的辛苦了我的寶貝老公,總是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陪著我,

即使學校的工作每天都好忙碌,也總是不忘隨時用line跟老婆聊聊,以免老婆工作太阿雜或太無聊心情不好XD

我們說了好多次,我們兩個感覺就像是命中注定的,

注定我們會走在一起,注定會擁有柳橙,注定會成為一輩子一起牽著手的一家人。

老公,真的好愛你,謝謝你這段時間給我的愛,讓我們順利走過這最忙碌的一段時間。

 

另一方面呢,我又努力適應著柳橙帶給我的影響。

不時會感到噁心,一直想吃喝些酸酸甜甜的東西,好容易疲累等等.....

我的體質算很好了,雖然常會乾嘔,但也不至於到吐的地步,只有兩次在路上吐.....XD

影響最大的應該真的就是很容易累吧!!

去個美麗華才逛完一樓就跟貝貝說想回去了XD

晚上也沒多餘的體力跟貝貝到處走走,真的快悶壞了老公了!!

 

從醫生公布了我們的柳橙是個女孩兒,我們都好開心的接受了這個事實(早就知道是女兒了哈哈哈)

我開始上網找一些寬鬆的內搭褲,還偷買了lativ第一件給柳橙的寶寶衣

我們開始幻想一些狀況劇:

1.柳橙開始上學後就有男同學護送回家的話怎麼辦??

2.柳橙如果很早就交男朋友,或萬一是同性戀怎麼辦??

3.各式各樣柳橙可能會提問的問題...

總之以後身為一個把鼻,你要遇到的問題可多的呢!!! 哈哈哈~~

 

現在柳橙已經滿24週了!!

肚子真的越來越大,衣服說真的也藏不了了!

雖然我還是為婚禮有人壓根看不出來我懷孕一事竊喜....但終究是要接受身材大胖的事實....

內衣從原本的32B→昨天剛買的38D.....

內褲也一半以上沒辦法穿,只能穿些彈性很好又舒服的無痕或低腰內褲,

穿衣服也實在不知道要怎麼穿了,因為不想多買孕婦裝,所以能搭配的衣服也不多,

然後就越來越隨性了.....把鼻會不會其實心裡應該OOXX了吧~~~~~

柳橙可真是害馬咪不淺吶~~~~~

 

 

把鼻把鼻~~~~

老公老公~~~~

貝貝貝貝~~~~

說了這麼多,真的很慶幸有你,也是你,陪伴我經歷這人生種種的第一次!

從成為夫妻開始,我們好多的事都是第一次唷!!

我第一次去老公家下廚做菜、第一次給爸爸載著去上班、第一次跟老公的家人逛大賣場!

實在是不敢相信短時間內我可以辦到這些事呢!!

 

而老公的第一次應該又比我更多了!

第一次幫老婆煮薑湯、第一次看到女人的胸部可以短時間內由小變大、第一次看到才剛熱戀不久的少女變成孕婦.....

還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是獻給我了,哈哈哈哈哈!!

但怎麼感覺貝貝的心路歷程複雜好多唷XDD

 

不久後的將來,我們就要一起迎接柳橙的到來了!

好期待、但也有點擔心將來,

但我知道把鼻對我很好很好,知道就算有困難的事、煩惱的事,都有老公在後面支撐著我,

雖然真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成為一個好媽媽、好媳婦,

但我絕對要當一個好老婆!!

要當一個跟老公長長久久都能恩恩愛愛、甜甜蜜蜜的老婆~~

老公累了可以按摩、老公想吃什麼就煮給老公吃的老婆~~

還要為了老公以後努力回到以前的身材狀態!!

 

老公,我真的很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oyu74131 的頭像
    shaoyu74131

    親親Diary

    shaoyu74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