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親愛的噗噗:

 

噗噗阿~知道阿母很想妳嗎?? 

不知道妳現在在天堂過的好嗎?? 有沒有出現一位大妹阿姨來陪妳呢

現在是不是在山裡樹裡跑著,一邊咬著妳心愛的球球,等下又準備大吃罐頭呢!

把鼻媽咪會永遠愛妳,希望妳很快樂,下一次再當我們的毛小孩,好嗎??

但是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唷! 

這樣我們才可以相處到很久很久,讓阿母天天都抱著妳入睡~~

就是要馬咪捨不得離開我去上班!  

 

記得要接妳回家前,阿母很認真的準備東西!

最開始寫了好詳細的自介信,為了讓雨潔能放心的把妳交給我~

然後是上網買了貓沙盆、飼料、貓沙、餐具、外出貓籃等等~

為了讓妳喜歡喝水,也參考了大家分享的自製流水器,跑到寵物公園買了小水缸跟小馬達來組裝。

看著都準備齊全的器具,希望快點到接妳的那一天:)

 

2012年9月15號,記得前前後後跟雨潔mail連繫了一個月左右,

終於約好去高鐵左營站接妳了!!

阿母我自己一個人帶著貓籃,裡面鋪好毛巾,下高雄去接妳~

還記得當時在高鐵站等待的心情,實在是非常緊張阿!!!

這可是阿母我人生第一次養寵物呢! 第一次負擔起要照顧妳一生的責任!

雨潔出現後,我們隨意找了個地方坐下,便打開貓籠讓我看見妳的廬山真面目了!!!

看到的第一眼,天阿!!  比我想像中的大好多唷!

可能因為妳在中途待了一段時間了,都沒有適合的把鼻媽咪出現...

但還是怎麼看都可愛:) 

後來就讓妳進入阿母帶來的貓籃,整個過程妳都非常的安靜,甚至感覺到妳也非常緊張不安.....

接著就是簽了認養同意書文件,領了妳的貓咪手冊~

終於要準備踏上我們的家了!

 

為了讓妳減少不安的感覺,阿母買了高鐵票,想用最快的時間先回家~

一路上妳繼續保持非常安靜的氛圍,阿母忍不住打開縫縫偷看妳,不時跟妳小聲的講話。

舟車勞頓的終於到家後,阿母也實在累了XD 

貓籃也太重了吧!!

接著就把貓籃安置在阿母房間裡,把貓籃的門打開,默默的等妳適應後出來~~

沒想到妳也真能ㄍㄧㄥ!

記得等了一兩個小時都不敢出來....

阿母決定用乾乾+肉條引誘妳....終於開始有想出來見客的feel了!!!!!

噗噗初來第一天! 好奇的四處張望  

唉呀看著這張照片,又好想好想妳喔~~~~

而且原來草莓屋這時候就買了耶!!!

 

然後妳開始張著好奇又有點緊張的眼睛,到處張望。

開始主動靠近阿母,磨蹭阿母的腳!!

阿母實在太開心啦~~~~~~

本來真的很擔心我是不是沒有動物緣、妳會不會不喜歡我之類的!

看來我們也算是有一個很好的開始:)

 

接著就是比較困擾的適應時期了!! (又可說是非常困擾XD)

其實相比有些個性易緊張的貓咪們,噗噗妳算是表現很好了!

大約在半夜暴衝鬼叫的時間持續了......一個禮拜左右!

可能是因為環境還不適應,妳一開始就把阿母床底當成絕佳的躲藏地點,

常常躲在床下,只有拿逗貓棒跟妳玩,或是餵飯飯時間會出來走動~

但在夜深人靜阿母關燈睡覺時,又會在床底衝來衝去、撞來撞去、順便加上幾聲夜裡的安眠曲......

這在十分安靜的深夜聽來實在是非常的....吵鬧

阿母不知道怎麼制止妳才好,又怕會吵到左右鄰居,連續好幾天都睡不好- -

好加在妳漸漸的適應了阿母的睡覺時間,又或許是妳很聰明貼心,開始會配合阿母了!!

真是可喜可賀阿~~~~~~~(淚)

 

在這幾天裡還有個小插曲!

現在想想是噗噗妳唯一一次尿尿在床上(不算生病的時候)

但其實是阿母的錯....

因為妳一直喜歡躲在床下,而阿母床底長年未清理,實在擔心裡面堆了很多灰塵....

也怕你因為這樣而生病,所以決定抓妳出來,再把床下的縫隙都堵住,這樣妳就進不去了!!

哈哈...想得很簡單

阿母陸陸續續拿了鞋盒、很多的書、還去B&Q買了完全不合的木板試圖想要堵住,

卻每每都被妳突破重圍!

妳總是找的到更小的縫隙越是往裡面鑽XD  上下左右皆鑽冏

阿母實在是屢屢敗退,最後沒辦法了,只好硬是抓了妳上床,希望妳感受的床的美好後,可以不要在進床底。

沒想到這一抓.....妳立刻洩了洪希哩嘩啦的尿了超大泡尿在阿母枕頭上..........................

阿母傻了、呆了、無法動彈。

只好保持原洩洪姿勢....到妳結束為止XD

還很有教育素養的告訴妳不可以尿在床上!!!!

然後默默的拿紙巾沾了尿....拿去丟在貓沙裡,告訴妳要尿在貓沙盆!!!

但其實噗噗妳是知道的,是阿母嚇到妳了對吧XD

阿母真是對不起妳- -

但也因為這次事件,噗噗開始會上床了呢!!

床底也就越來越少進去了,以這樣的結果來看,阿母的犧牲也是很值得吧XDDD

 

接著開始進入了我們相處的重要時期,

每天都可以發生不同的小趣事,每天都要拍妳可愛的照片~~

也讓阿母開始真正認識妳:)

來說說妳的休閒娛樂吧!!!

 

1.躺在我的腿上、胸口上、手上、身體各部位上

阿母看我的眼睛圓滾滾~~最喜歡阿母的手~  

 馬咪的腿真好睡! 可以關個燈嗎~~  噗噗休閒娛樂之一: 躺馬咪的身體各處  

真的是anytime阿母只要坐下或躺下,妳就會立馬爬上來XD

像是一直在等我似的,就連我在抬腿,也硬要坐在我胸口超近面對面的相看兩不厭(真是沉重的甜蜜負擔XD)

 

 

2.在阿母上網用電腦或看書時,霸佔鍵盤或霸佔阿母的視線!

我知道這樣一定可以成功佔據阿母的目光!  噗噗少女時期,身材高挑的呢!

 阿母看書時間! 我要做好我的本分,完美陪讀!  噗噗跟阿母一樣喜歡逛網拍!  

貓咪真的是很有趣的生物,好奇心有夠重,什麼事都要湊一腳!

秉持著上面說過無時無刻都在等我的精神,只要阿母我坐上電腦桌,又立馬爬上桌來了!!

一下擺POSE耍萌要我摸摸妳,一下又用妳的手手擋住整個鍵盤不讓我用XD

連阿母看書上網都硬要陪吶~~~~~~~

 

 

3.抓小強....................

噗噗的休閒娛樂之一: 抓蟑螂給阿母...............  

這真是阿母除了妳生病之外最困擾的事了!!!!

偏偏夏天又擋不住阿張....好幾次三更半夜阿母聽到西西蘇蘇的聲音醒來,

看到妳東翻西找的,就知道又不用睡了XD

因為在妳找到獵物之前,是不會善罷干休的阿!! 

偏偏阿母我又最怕蟑螂,不敢睡也不敢幫妳,只能遠處的觀察妳們的進度

真是嚇的阿母驚魂未定!

 

 

4.趁四下無人時推倒客廳的報紙&DM

噗噗休閒娛樂之一: 推翻所有報紙DM  夜晚的遊樂場...........  

這狀況只會發生在客廳沒人的時候,

噗噗也真是夠精明的,趁大家都去睡了,就跑到客廳推倒整疊的報紙XD

然後被發現了,又張著什麼事都沒有的表情看著我,

阿母只能默默的收拾殘局吶!

 

 

5.玩玩具&找阿母書櫃上可以掃下來的小物

阿母又亂花錢團購了給我的跳台! 還自己組裝了老半天! 我當然要玩玩看囉~~~  噗噗的休閒娛樂之一: 推翻阿母書櫃上的小東西!  曾經紅極一時的釣魚逗貓棒! 可惜噗噗只玩了1-2個月就沒興趣了- -  

貓跳台可是阿母第一次跟淘寶的團買的,耗時近一個月,靠著雙手的力量親自組裝(淚)

雖然一開始妳並不常光顧,但也算是三不五時會去玩一下啦,哈哈哈!

最主要的柱子倒是有發揮貓抓板的功用,也算是不虧本了XD

 

在來是書櫃上的小東西,可能是阿母亂放東西的壞習慣被妳發現了,

自從妳成功用手ㄎㄠ下來東西後,就很頻繁的固定巡視上面有沒有東西可ㄎㄠ!

於是就拍到了妳犯罪的照片!!

 

最後是收看了美國的管教惡貓節目才網拍買的釣魚杆~

只能說一開始真是魅力驚人阿!!!!

竟然能看見噗噗妳後空翻又左右側翻,還玩到喘了攤在地上休息勒~~~~~

這釣魚杆是花的最划算的一樣玩具了XD

 

 

6.最後的也是妳最重要的部分:睡覺

噗噗招牌睡姿!  桌子涼涼的好舒服捏~~還順便可以佔據阿母的目光  一種絕佳的平衡感! 照睡不誤  

我好像做夢夢到騎車車!?  噗噗專長: 擬人化睡姿!  冷冷的冬天! 躺在阿母腿上取暖~  

哈哈哈哈哈哈!!

看著這些可愛的照片阿母又要笑翻了!!!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能讓妳這麼安心的睡在阿母身邊,阿母也覺得好幸福呢

 

 

這段時間,阿母真的好開心有妳,

每天下班回家都迫不及待想看見妳在門口等我,

等著每個週末開罐罐大餐讓妳大吃一翻,

每天空閒的時間跟妳玩玩逗貓棒或雷射筆。

就算阿母偶爾出遠門幾天不在家,也總是想好要怎麼安置妳才能放心,然後開始倒數著什麼時候能回家看到妳~

也想過怕我上班時妳會偷跑出去,或萬一有什麼意外....

家裡紗門還裝了"假敖"的安全門扣(殊不知完全沒用到妳根本很乖阿!!)

也上網訂製了妳的專屬名牌(怕有個萬一別人可以看到牌牌連繫我)

噗噗專屬名牌!! 可惜沒用多久貼紙就掉了....有夠不耐用!  

結果名牌也沒用幾個月貼紙就逐漸分離了,好爛- -

 

看著妳一天天越來越胖胖!

阿母真的很欣慰,希望我真的有做到給妳一個安心又滿足的家:)

而妳也越來越像個小霸王,家裡上下都被妳走透透了!

雖然妳一開始不喜歡阿嬤(早上吃早餐時還會莫名對阿嬤哈氣XD)

但後來有時候也會臨幸阿嬤的腿呢!! 哈哈

阿公就不用說了,我想我上班時,妳常常窩在阿公的腿上撒嬌呢!

真是全家人都被妳征服阿~~~~~~~

 

而阿母也不忘拓展妳的交友圈,

希望妳能擁有幾個好朋友:)  偶爾可以外出玩玩!

因此特地有了貓聚的idea~

實際舉辦後,妳瞧瞧這具有歷史意義的紀念照!

難得的貓聚,我嚇得半死...阿母以後還是別了吧!  

但我想妳是嚇個半死,也抓了阿母一身傷口XD

好啦~~以後阿母不會再亂約了好唄!

 

開心的日子過的很快,真的覺得時間飛快就過了2年!

到了2014年的年底,阿母發現妳越來越瘦了...

在2014年7月的時候,因為妳的食量變小身型也變瘦了,這是阿母在第一年帶妳打預防針後,第一次帶妳上醫院。

醫生看了看症狀,因為有伴隨著發燒,判斷應該是夏天中暑了,

所以打了退燒藥,之後回家也有好轉~

再來是接近年底時,妳又變得更瘦了....

阿母發現妳雖然都會把罐罐吃光光,卻只吃一點點乾乾,

但卻異常的喝很多水,而且又更異常的會尿尿在床上,一天還不只一次。

阿母嚇到了!再度帶妳上醫院。(以下的紀錄雖然阿母有拍照片,但是並不想PO,希望悲傷的時期不要再回憶起)

 

這次醫生發現了妳有黃疸,馬上就決定抽血驗血,

驗出來發現妳確實黃疸指數過高(當時應該是4.X),而且嚴重貧血..

醫生說黃疸很危險,而且治療繁複要滿長的時間,希望妳先住院,打點滴先離開較危險的狀況。

阿母嚇到了,也只能先依照著醫生說的處理,

但阿母還要上班,所以只能先委屈妳在醫院住院,下班趕來陪著妳打點滴及吃藥.....

住院到了第3天,阿母發現妳似乎並沒有比較好轉,看起來更沒有精神了,

決定要出院,但醫生說就算帶回家裡也還是要打點滴維持,

阿母第一次自己學了如何餵藥、如何幫妳接點滴,不忍心的買了鐵籠將妳放在裡面(因為有點滴怕你會亂動針跑掉)

雖然妳的精神好很多了(應該是呆在自己安心的家裡的關係)

但食慾還是沒有恢復,病情並沒有好轉,

醫生感覺根本沒做其它治療,診所環境也不好,阿母決定要換一間診所就診。

 

 

後來打聽到了板橋的馬達加斯加,就立馬約了指定的醫師看診。

這家診所感覺就有體制多了,設備也比較齊全,醫生也滿細心的,

但免不了又是重新抽血,治療也等於重新開始.....

這裡的醫生說法不一樣了,雖然一樣還是黃疸指數過高,但醫生認為並不是最危險的病症,

反而是貧血已經到了快危急生命的階段,請我們先找好一隻可以隨時輸血的貓咪...

醫生認為有兩種可能: 1.血液劑生蟲  2.自體性溶血

接著大約每2周一次的回診,每天的服藥,就這樣一天一天的持續藥物治療2-3個月。

好的是,狀況好轉許多,妳開始主動照三餐正常吃飯了,精神也比之前好很多~

也有做過器官的超音波,醫生說大致上器官沒甚麼異常,排除脂肪肝的可能,

但由於有貧血的狀況,一直沒辦法送驗血液去檢查寄生蟲(因為醫生說要從頸部抽比較多的血,怕比較有風險)

隨著不同階段的調整藥物,那些血液報告的數值還是上上下下,總是找不到確切的原因....

一下貧血狀況回復正常了,但肝指數又高了起來;一下黃疸指數正常了,但貧血狀況又開始了...

但還好媽咪也在這時候遇到了把鼻,很幸運有把鼻陪著我們一起看病,也多了一個關心妳愛妳的人:)

從發病到現階段為止,雖然阿母花了好多金錢,但越來越樂觀的看待妳的病情了!

妳也很棒的回復到以前健康的樣子,讓阿母放了不少心。

最後因為覺得醫生的治療總是不斷調整藥物,卻又找不到實際的病因下,

再加上媽咪的經濟壓力負擔,把鼻媽咪也決定先休息一段時間不回診,好好觀察之後狀況。

醫生也有交代,也有可能身體自己恢復了,但之後若又開始有異常狀況,就要跟醫師說一下之前的病史。

 

這時期停了近3個月的藥,又過了一段正常的時間,

然後發現妳睡覺流口水時,有一些血跡。

於是又找醫生看了妳嘴巴兩側長出來的瘤包。

這瘤包其實之前就有發現了,但因不是最主要嚴重的症狀,加上醫生覺得是主要病因的連帶作用才導致長出來的,

所以沒有特別治療這一塊,因有可能病好了,連同嘴巴的瘤包也一併消失。

但目前看來並沒有。

這是第三間診所了,醫生有問了之前有沒有驗過愛滋??

因愛滋貓得口炎是很常見的。

我們想了想,沒有驗過。

但之前看的兩家診所都沒有提過,加上認養之前雨潔也有幫貓咪快篩過,阿母想應該是不會有愛滋。

於是決定直接治療口炎的部分,做了切除手術。

手術的時候把鼻媽咪都陪在你身邊,但看了還是好不捨...

雖然很心疼,但為了怕醫生隨便切除,還是全程在場的看完了....

退了麻醉之後,看著妳好像很痛的在抽蓄,媽咪還是忍不住眼淚,

希望這次之後,不要在有別的病出現了!

希望噗噗可以每天都陪在阿母旁邊睡著,不要再吃藥了..

靠著阿母一起睡~是我最簡單的幸福!  

 

 

再來,是最後的治療時期了。

已經記不太清楚是什麼時候又開始治療,因為從一開始發病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

我們發現妳的嘴角又開始有血跡了...

於是想到之前醫生提的愛滋,這次真的要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到病因了!

又開始找風評好的醫院,也在FB上告知雨潔相關的事,

而後找了台北市的長青動物醫院-許心美醫師

一開始就診,我們就說了妳之前的病史,也帶了馬達加斯加好幾張的檢驗報告過去,

許醫師一開始看完報告,就說妳的身體真是奇怪,怎麼年紀這麼小,有這麼多問題在身上??

然後我們第一個測的就是愛滋。

而結果,也真的是愛滋....

這個結果可說是非常意外,但又好像得到了解答.....

意外的是,沒想到覺得應該不會有的,結果真的有。

解答的是,這樣就解釋了為什麼妳身上會有這麼多複雜的病了。

 

雨潔說,她之前有驗過快篩,那時候是沒有驗出愛滋的,

但或許那時在潛伏期,這也不重要了,雨潔也感到自責,但我想這不是任何人的錯。

醫生說,愛滋的話,噗噗身上所有的病可解釋了,但像妳這樣這麼小年紀就發病,確實是比較少見的....

因為免疫系統不全,會比一般的貓更容易感染,像是口炎。

但黃疸跟貧血,就很難找出引發的原因是什麼,因免疫系統差,很容易會因感染而引發各式的病症。

而後又開始重照了超音波,除了肝比較大之外,內臟仍是沒甚麼異常。

驗了血液寄生蟲,確認了血液裡沒有寄生蟲。

但後來的血液報告醫生有確診膽管肝炎(這可能也是之前肝指數一直起起伏伏的原因吧)

陸續做了很多藥物調整,從一天餵兩次,到一天一次,也搭配口炎的點藥~

許醫生說,這階段的治療若是有到一定的程度,還可以有2年左右的時期可以好好生活。

過了這時期後,若開始又發病,那就是比較嚴重的.....

 

其實看過好幾家院所,阿母對妳的病是多少有些心理準備的,

雖然知道日後或許辛苦,但樂觀的想,我們先治療到健康狀況都回復正常,

那我們還有2年的時間可以每天都快樂的不用吃藥的在一起:)

若是幸運,也說不定還更長呢!!

或許是因為總算找到對症下藥的方法了,噗噗的食慾真是出奇的好,簡直回到以前最健康時候的食量!

體重竟然直線上升!!! 都破5KG了我的媽呀~~~

還被醫師警告不可以再胖了! 因為有愛滋,若身體太多脂肪是不好的!

除了每次要回醫院回診時,總是要跟妳來個心理拉鋸戰之外,

其他時候的妳,每天睡覺會在把鼻身上踩來踩去,也喜歡窩在把鼻的臂彎裡面休息:)

阿母心想算了不跟把鼻吃醋,誰叫我現在大肚子,妳不踩在我身上也好XD

每天也都像吃不飽似的吵著吃飯,讓阿母都在早上不到6點就得爬起來放飯

阿母我雖然累累的,但總是不忍心餓到妳,雖然被把鼻警告餵太多,還是想偷偷多放幾顆乾乾!

 

一切都如此幸福的到我跟把鼻要出國度蜜月去,最擔心的是沒人幫忙餵藥.......

本想拜託大炮阿姨幫忙顧,可是阿砲阿姨家裡還有胖丁,怕妳的病傳染給人家就不好了。

所以所有有經驗養貓人士的家都去不得。

也只能放在家裡了,放在家裡也好,妳就不用去不熟悉的地方,至少會比較安心,

但就要想個最簡單的方法能讓阿嘛餵你吃藥!

於是出國前告知許醫師我們會有7天的時間不在,許醫生說可以開很小顆的藥丸,

包在肉條裡讓妳吃,而且一天只要吃一次!!

這方法真是不錯,也夠簡單可以教阿嘛來做~

一切都打點好了,由於妳現在的狀況很滿好,也沒有擔心太多的阿母暫時離開你了。

 

在阿母暫時離開你的第5天晚上,阿公傳line跟我說妳好像生病了,

看起來好像很累,嘴巴是不是在痛都不吃東西了??

阿母看了嚇了一大跳,想說難道是口炎惡化了嗎?

阿母請阿公拿罐罐給妳吃,但妳還是不吃....問了阿嘛有沒有每天給妳吃藥藥,前4天也都有吃.....

阿母緊張了,但因為無法馬上回國,只能先請阿公等隔天早上再拿肉肉+水給妳吃試看看。

離開妳的第6天,下午傳了line問阿公妳有沒有吃飯了,阿公說妳還是什麼都不吃...只喝了點水,

我心裡知道不對了...不知道又是什麼原因開始發病,心裡也盤算著請妳再等阿母一天,

等阿母明天晚上回國到家,就馬上幫妳點藥水餵肉肉,然後後天本來約好看許醫師的,剛好可以立刻詢問病因...

一切都發生得太突然...

第6天的晚上,又收到阿公傳line說: 噗噗走了

我看傻了,走了? 什麼走了? 話怎麼講得不清不楚!

急著打語音電話問到底是怎麼回事,然後是一連串的混亂

阿公講的斷斷續續,只聽到阿公說妳走了,然後要拿去埋....

我急得哭了,掛了電話趕緊打給大炮阿姨、老張、珮珊、靜怡,沒有一個人有接...

大炮阿姨最快打來,阿母把情況簡單說了下,請她打電話去家裡問清楚發生什麼事,然後呆呆的等消息。

把鼻在旁邊一直安慰媽咪、抱著媽咪,但我知道把鼻也嚇到了,包括阿公阿嘛都嚇到了....

沒有人能接受現在這樣的情況...

大炮阿姨打來了,說阿嬤在電話裡也在哭,說妳下午還好好的在客廳走來走去,晚一點找妳的時候,就發現妳躺在以前喜歡藏的桌子下面走了....

我不知道我當下到底是什麼心情,又請阿砲阿姨打電話去長青問

到底是什麼原因有可能突然過世的嗎.....

醫生說,依妳的狀況若忽然不吃東西,因為體脂肪較高,可能引發猛爆性肝炎...

但實際原因也只能解剖,若需解剖就要冷藏屍體,後面的阿母也不想在聽了

結束了幾通電話之後,把鼻抱著媽咪讓我哭了一會,比較冷靜了之後,

媽咪想到還沒有回家看看妳,要先阻止阿公把妳帶走...

我想阿公也知道我很愛妳,也答應了等我們回國看了妳最後一面之後,再好好送妳走....

 

 

回國經過轉機到了台灣,終於到家了

進了家門看見門邊有電風扇吹著紙箱,上面放著冰袋,把鼻媽咪想著應該是妳了,

把鼻慢慢的把東西移開,看見了妳後,把妳抱在懷裡,輕輕的摸著妳...

媽咪也忍不住的哭了.....

親愛的噗噗,妳看起來還是一樣,手彎彎的,好像只是睡著了...

我們跟妳說著:把鼻媽咪回來了,回來看妳了....

我仍是忍不住的摸摸妳的臉,雖然有人跟媽咪說了懷孕不可以碰到妳,

只希望妳能感受到我們對妳的愛,希望妳能放心的好好走,離開病痛....

阿公阿嬤也開燈出來了,大家都很愛妳的,知道嗎噗噗??

媽咪很謝謝把鼻,他幫我好好的摸摸妳,哄著妳跟妳說話,

我想妳一定可以感受到的,對嗎?

 

我跟把鼻整理了想要給妳的東西,跟著妳一起走

當然要有妳最喜歡的球球,一根從完整的逗貓棒,到玩斷了2次之後僅剩的毛球球。

這是妳最愛的玩具。

再來是妳最愛吃的罐罐,又大放送的加碼肉條跟妳也愛極的雞肉餡餅餅乾。

然後是貓草布棒,這個其實阿母不確定妳後來喜不喜歡,

但上面有好多妳的口水跟妳的味道,我想著妳應該也會希望它在的吧??

拿了一條妳專用的毛巾,簡單整理好了這些東西。

隔天一早,把鼻媽咪跟阿公到了我們家裡附近的小山,找到一處地方挖好了土,把妳留在了這裡....

這裡不知道妳會不會喜歡呢?

有很多樹,不會太熱,就是蚊子有點多,媽咪也很困擾。

還記得我們跟妳說的話嗎?? 記得下次要健健康康的,不要生病喔!

然後還要當把鼻媽咪的毛小孩,我相信一定有這個緣份的。

 

給媽咪最愛的噗噗:

阿母又抓我拍照了XD  

噗噗阿~~

知道媽咪常常都很想妳嗎??

每天回家都覺得妳好像在門口等我,然後依舊甩著屁屁進房間的樣子,超可愛:)

洗澡的時候打開門,也覺得妳好像會在外面等我,

睡覺的時候也覺得,妳好像在床邊呼呼大睡!

 

阿母雖然很想知道實際的原因,但更不想要把妳解剖了,

希望妳現在可以不用每天吃藥了,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阿母跟雨潔媽咪也說了,她也希望能讓妳好好安息。

但妳要記得喔!

下一次把鼻媽咪決定要養貓的時候,一定要來找我們!

這輩子妳跟媽咪的緣份真的太短太短了,我好捨不得妳,

所以妳一定要來,而且健健康康的,讓我再陪妳一輩子好嗎??

 

把鼻跟媽咪永遠都會愛妳,噗噗!

再見了,噗噗~

透早又被阿母抓拍照...看我一臉不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oyu74131 的頭像
    shaoyu74131

    親親Diary

    shaoyu74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